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命的形體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形體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標題就知道我恨形體課。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恨形體課,恨得要死!好在二年級沒有形體課,就巴適了那麼一回。 

  說真的,上一次形體課,等於吃上一碗傷心涼粉。雖然我們女生柔韌性強些,可是我們這邊可臭死了,而他們那邊可就巴適:聞香水!因為我們的鞋子是放在男生那邊的,而男生的就放我們這邊了。這可苦壞了我們女生。他們男生的臭哄哄的鞋子的味道你說好聞嗎? 

  我們班的老師是個凶老師。這裡不好哇啦哇啦地嘮叨,那裡不行也哇啦哇啦地嘮叨。我們先接受了老師下的暴風雨,然後有要做準備接受“餘震”…… 

  彎腰等高難度動作在女生眼睛裡面是不成問題的。可是我是女生中的另類,甚至連最基礎的都做不好。老師已經對我徹底失望了,叫我不要那麼努力,只要像樣點就可以。但是沒一節課下來我照樣腰酸背痛。 

  傷心涼粉三傷心:排隊排得傷心,花椒沖得傷心,啦得讓你傷心;形體課三傷心:旁邊鞋子臭得傷心,唉老師罵唉得傷心,做高難度動作更加傷心!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形體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形體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