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體驗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驗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大海啊大海,是我生活的地方……”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裡對大海就有了一種嚮往,今年暑假,我終於有了去北海銀灘的機會。啊!大海,我來了!

  我們來到大海邊,無邊無際的大海不時掀起浪花。每當一陣風吹過,海水波光粼粼,猶如貝殼上的花紋。海風迎面吹來,非常涼爽。潔白、細膩的沙灘寬長連綿,在陽光下泛着閃閃銀光。真美啊!

  我迫不及待地沖向大海,海灘上的沙子又細又軟,柔柔的像海綿一樣,腳踩上去非常舒服。海水很清很涼爽,我多想躺在她懷裡盡情地游翔,只可惜我是旱鴨子,不會游泳,只能在海邊戲戲水,和表弟表妹她們打打水戰,還時不時的被灌一點海水到嘴裡,讓我初次嘗到了那鹹鹹的海水味道。

  如果說浪花是一條長長的彎彎曲曲的繩子,我就是跳繩的小孩,每當海水玩皮地把浪花涌到我面前,我就跳起來躲開它。突然,一個大大的浪花把小表弟沖滾在沙灘上,吃了好幾口海水。我在一旁捂嘴偷笑,卻不知一個更大的浪花過來了,我躲閃不及被灌了幾口海水,鹹鹹腥腥的感覺讓我對海水有了害怕。我選擇了日光浴,暖暖的細細的沙子鋪在身上,真舒服!

  我小睡了一會兒,睜眼一看,海水不知不覺地漲了許多,潮水把美麗的貝殼衝上了沙灘。這時,媽媽叫我和她比賽撿貝殼,誰拾的貝殼漂亮誰就勝出,我比不過媽媽,敗下陣來。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銀灘。汽車飛快地行駛着,看着漸漸遠去的北海,我暗暗地在心裡說:北海,我一定還會來的,你等着我。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驗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驗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