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體驗當農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驗當農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體驗當農民

  盧信旭

  老實小五(5)班

  星期天,我去外婆家幫外婆做農活,體驗一下當農民。

  中午剛吃完飯,就和外婆去地里幹活了。第一件事:拔草,就是把菜地里的所有雜草都拔掉。菜地里全是菜,我在菜地里尋找着雜草,眼都看花了,天氣太火熱了,我滿頭大汗在地里拔着草,雖然很熱,但我還是堅持着,因為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最後終於拔完了,心裡很開心,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第二件事:拔小白菜,就是把菜地里比較小的白菜拔起來。我和外婆兩個人拔着小白菜,用手去掉泥土,然後用繩子把小白菜紮成一捆捆的,一轉眼一大片小白菜都被我和外婆拔完了,我們扎了八九捆。在地里干農活讓我體會到了古人的一句話“面朝黃土背朝天。”

  第三件事:洗白菜,從水泵打出來的水一開始很涼,我們滿頭大汗地在外面洗着白菜,等我們把菜洗好的時候,水都被太陽曬得滾燙滾燙的,下午七點我們才忙完回家。

  這次的體驗,讓我明白了當農民可真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青青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驗當農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驗當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