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有新說[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有新說[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烏鴉有新說[二] 

  於是,小狐狸立即換了一副嘴臉,破口大罵:"小烏鴉,你這個壞東西,你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壞的東西,誰碰到你們就會倒霉,誰聽到你們的聲音就要遭殃.””小烏鴉聽了砰然大怒,開口回擊:你們才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最狡猾的東西.””就在這一會兒,小烏鴉的那一片肉掉了下來,被小狐狸一口吃了.小狐狸的目的達到了,它抹了抹嘴巴,笑着說:"小烏鴉,你想不到吧?這次又該接受一個什麼樣的教訓呢?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碰到和狐狸一樣的壞人,要敢於鬥爭,還要善於鬥爭,要識破它們的詭計,要知道敵人怎樣變換臉譜,反正他狡猾的本性是永遠改變不了的.要提高警惕,不管壞人變換什麼手法,我們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劇終,幫我投一票吧,前十名我要加五分呀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有新說[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有新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