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樂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赤城湖旁的農家樂——金谷園去玩,這對於大多數時間呆在城裡的孩子來說真是件天大的喜事。

  一到目的地,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真讓人神清氣爽。金谷園旁的花花草草早已探出頭來。現在它們挺直了腰,正向遊客們問好呢。

  沿着金谷園旁的泥路走,空氣就更清新了,連泥土都是那樣鬆軟芳香。在鋪滿落葉的泥土下挖洞,還能挖出幾條活蹦亂跳的蚯蚓呢。

  再往前走,你會看見一塊塊碧綠的菜地。農民伯伯親手翻出了這些肥沃的土地,種上了可口的蔬菜,我打心裡祝福他們獲得大豐收。

  在這些菜地的旁邊,有一座簡陋的房子,房子前面搭着瓜架,瓜架上爬滿了瓜藤,這些瓜藤一片翠綠,充滿了生命的氣息。瓜架的旁邊有幾棵枇杷樹,樹上長滿了枇杷,有的已經熟透了,看着讓人直流口水,有的還是青青的,但也讓人充滿了期待。房子後面有十幾根翠綠的竹子,那些竹子很高,彷彿要衝破天日。

  沿着泥路往下走,便來到了我們蓬溪的母親河——赤城湖。赤城湖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游魚和沙石。調皮的魚兒在水下嬉戲,它們有時還會躍出水面呢。

  這次農家樂一游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金谷園的大餐。金谷園的大餐全是純正的天然食品:魚是從湖裡打撈的,沒喂飼料;雞是自家養的,沒打催長劑;菜是自己種的,沒灑農藥。加上一流的廚藝,吃下去一口便讓你回味無窮。

  時間過得真快,下午,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迷人的金谷園。真希望以後還能再來這兒玩。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