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農家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農家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農家樂 

  在都市的繁華與喧囂的同時,田園,鄉下便成為了遠離繁華和喧囂的最好場所。有許多文人墨客獨愛田園風光。陶淵明也是其中一個: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誤落塵網中,一去三十年。……從這首詩中我們不難看出,他們嚮往自由,喜愛農家的情感 

  爸爸今天帶我來到了一戶人家,那裡還有幾個爸爸的朋友,和更我年齡相仿的小孩。一下車,我就聞到了一股香氣。爸爸告訴我:“在大山附近的空氣總是特別新鮮。”那空氣中還摻雜着一股香氣,我便隨着香氣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雙腳也不聽我的話了。原來是十幾二十幾棵桃花樹。  

  一陣玩耍過後,我們開始做農活。我和弟弟,小孩子去挖筍,大人則去釣魚,我們都興緻勃勃的背着鋤頭去挖筍。那個竹林在山上,尤其是在下坡,只有高低不平的黃土。“啊!”我大叫一聲,“我找到筍了。”大家都向我這個方向集中,竹林開始熱鬧起來,你一鋤頭。我一鋤頭,終於,一個筍被我們挖出來了,可惜是第一次,筍已經傷痕纍纍了,而且只有一半。我越挖越累,之後連挖筍的力氣也沒了,我把鋤頭讓給了別人,自己幫忙找筍。土硬硬的,我是很難想象到,筍破土而出所需要的頑強。那裡有許多竹子,有的有我大腿那麼粗,有的只有我手臂那麼細,竹葉一簇一簇的,竹干一節一節的。筍下面的是有一顆一顆紅紅的豆。中午,我們吃的飯是用鍋燒的,下面也不是煤氣灶,我在幫忙生火。筍和魚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我們吃的格外香甜。我彷彿已經回歸到了大自然中,聽爸爸說:“野人也是這樣生活的。” 

  這次活動,我體驗到了艱辛,我還明白了,只有用自己雙手創造的,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體驗農家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