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自然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自然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自然課真特別,同學們在課堂上吃水果。 

  為了這,昨天我和小夥伴們還忙活了一陣子呢,我拎着兜,李莉拿着錢,張婉、王蘇是選貨員,我們四個在水果攤前看來看去,問來問去。開始,賣水果的老奶奶還眉開眼笑,後來聽說我們只買一個蘋果、一個鴨梨、一個桔子和一根香蕉,就不高興了,險些不賣給我們。 

  辛苦了一天,終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上課鈴聲一響我們就開始進行比賽,我們分為四個小組,分別是蘋果隊、鴨梨隊、桔子隊和香蕉隊。 

  首先是蘋果隊上場,他們展示了蘋果的外貌並介紹它的味道,然後在講台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聽到咬蘋果那脆脆的聲音,害得下面的同學直流口水。其次是鴨梨隊上場,他們像是照搬蘋果隊的方法,流程一模一樣。我覺得他們的演示一點創意都沒有。終於到我代表的桔子隊上場了,我想我要大展身手,讓同學們耳目一新。開始我並不忙拿出桔子,而是問同學們我的衣服是什麼顏色,他們齊聲說道:“橘黃色。”“不錯,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桔子也穿着橘黃色的衣服。”我邊說邊把桔子在手裡轉兩圈,然後慢慢把桔皮剝開,一陣清香溢滿教室,大家就看到了由12瓣桔子組成的“小足球”。我說桔子不能像蘋果和鴨梨那樣一口一口咬着吃,而要一片一片掰下來,我把桔子分給同學們一起吃,大家開心極了。吃完后我還介紹了桔子的營養價值,接着把桔皮包起來,說:“這個還可以帶回家做香料。” 

  演示完以後,同學們都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很高興,我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自然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自然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