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他們寫得作文,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那是一個暑假的早晨,爸爸說:“我們今天要去海邊釣魚。”我聽見了急忙穿上衣服下了床,正好媽媽也起來了。媽媽做好了飯,我們很快就吃飽了,媽媽又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我和爸爸也沒閑着,我在收拾今天所需要的東西,爸爸在那裡擺弄魚鉤、魚竿、魚餌等釣魚用具。東西都帶齊了,我們就出發了。 

  車窗外,小鳥為我們唱歌,小草和小樹為我們跳舞,我的心情無比的高興。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海邊,大海一望無際,天和海的界限並不那麼清晰,似乎都帖在一起了。海邊的空氣可真清新呀! 

  爸爸和媽媽在海邊的深處釣魚,我在一旁捉小魚、小蝦、小蟹......時間過得真快呀!一上午過去了,我們各有收穫。 

  我們吃完了午飯就又開始了。 

  下午過得也很快,我們又收穫了不少。到了傍晚,我們滿載而歸。晚上餐桌上是我們一天的收穫呢! 

  童年的歲月是快樂的,是美好的,是純真的。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童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每一天都沉浸在美好的時光里。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