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文盲真傻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真傻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文盲真傻瓜 

  在現代,社會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人們也有愛心了。也有公德心了。但是有些人文化水平雖高,卻沒愛心。這是我從漫畫家:華君武1984年的作品《假文盲》中看到的。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一位母親抱着一個孩子,看起來這個孩子還不滿1周歲。母親急匆匆地走到車站,似乎心情有一點平靜但是不一會臉上又露出了無奈的神情。口裡自言自語到:“小寶寶,一會上車時有點擠,你不要哭。”這時她忽然看到那寫着:母子上車處。的牌子。這時要她心裡有一絲歡喜。因為孩子不用受擠。剛準備到母子上車處去等車。但是一個男人走上來,這位母親看了看那個人,無奈的站在一邊。那個穿着牛皮大衣。厚厚的羊毛外褲。與擦的光光亮亮的棉鞋。這個男人與那個母親比起來,唉……。這時又有一個身材高大男人站在了第一個男人身後。看起來沒有第一個有錢。她穿着:棉大衣。棉帽子。軍用褲。還穿着大頭鞋,他還在閉目養神呢!那個母親真想排在那個男人後面。但是來不及了,一陣皮鞋聲近了,又來了一個人,他好像是一個老師。但從他的眼鏡里卻看不見他的眼睛。他穿着厚厚的羽絨服,還穿着西褲還有皮鞋。我真想把它們的腦子洗一下,他們不是不認識字,而是沒良心。看到下一個人,我的心情似乎有一點平息:因為他是一個病人,戴着口罩。……。

  你們說他們為什麼會站在那裡?他們不認識字嗎?他們是傻瓜嗎?他們沒有愛心嗎?他們沒有公德心嗎?是。他們是傻瓜!因為他們只為自己着想沒有一點點愛心!他們沒想別人會怎沒看他們。他們應該改改了!我希望現在沒有哪種人了!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真傻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真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