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銀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銀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熊在河邊開了一家時間銀行。隨着小小熊的腳步,我們一起隨他去看看吧。

  “叮咚,叮咚。”門鈴響起。“是誰呢?”小小熊自言自語,說著,就打開了門。小小熊看見,是月亮寧寧來了。小小熊熱情地招待着這位顧客,可是,寧寧仍然愁眉苦臉。小小熊忍不住問:“寧寧阿姨,有什麼事嗎?怎麼愁眉苦臉的呢?”“唉,我真倒霉。”月亮寧寧不高興地說,“一個小朋友,太急躁了,想要第二天快點來臨,所以一直苦惱地嘀咕。”小小熊皺了皺眉頭:“唔,那阿姨,您想怎樣呢?”寧寧阿姨說:“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小小熊慷慨大方地說:“阿姨,什麼事儘管說吧,我可不是那種小氣的人。”寧寧阿姨哭喪着臉說:“嗚嗚,我只能把我黑夜的時間存進去了。”小小熊問:“幾天的黑夜呢?”寧寧阿姨嘆着氣說道:“我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給我吧。”小小熊很高興地接下了着第一筆生意,不過還是有點傷心。

  小小熊很快就關門了。他在想怎麼處理這些時間。小小熊自言自語:“唔,應該把一半時間捐給災難即將降臨的人們和即將病逝的人們。”小小熊想到這裡,趕快到尼尼尼捐款愛心屋去捐款時間。小小熊感悟到:“啊,助人為樂是多麼快樂!”

  第二天早晨……

  “啪!”門打開了。小小熊很生氣,是誰那麼沒禮貌!哦哦,原來是白兔米諾和灰兔米達啊。小小熊的熱情被“啪”的聲音減少了,不高興地問:“米諾米達,有什麼事嗎?”米諾和米達只顧參觀,小小熊沒好氣地說:“什麼事呢,是參觀我們的銀行嗎?我可以當你們的導遊。”“不是的,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米諾不好意思的說。米達也用微笑道歉。小小熊很快不生她們的氣了:“有什麼事呢,坐下來喝喝茶吧。”米達搖了搖頭:“不,我要來借時間。”小小熊低頭沉思了一會兒。猶猶豫豫地說:“好吧,你們要借幾分鐘呢?”“並不是幾分鐘。”米諾拿起一個獎盃,“是幾天。”“啊?!”小小熊一驚,幾天?一秒小小熊也把它珍藏起來,更別說幾天啦!小小熊猶猶豫豫地說:“不可以,因為……”小小熊還沒說完,米諾就很沮喪:“唉,米達,走吧,看來我們的名聲真的要被糟蹋了,唉。”小小熊很疑惑,她們不是一直生活得很快樂嗎,怎麼會這樣呢?於是小小熊忍不住問:“你們怎麼了嗎,說出來嘛。”米達很沮喪地說:“小小兔粒粒麗想要5天的時間來畫油畫,可是她要我們代替她借時間,要不然她就要把我們倆糟糕的畫作展示出來給大家看……”“哦,原來是這樣,不早說啊。”小小熊慷慨地從柜子里拿出5天時間,借給米達米諾,自己特別開心。

  好啦好啦,小小熊要繼續工作咯!

  四年級:黃彬怡

您正在瀏覽: 時間銀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