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笑銀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笑銀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笑銀行 標籤:銀行作文

笑笑銀行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 劉笑容

  爸爸、媽媽的零錢放在包里、口袋裡很重,很難拿。我想了一個好方法,用我的4個儲錢罐,連成一個“笑笑銀行”幫爸爸、媽媽存零錢!

  我先準備了個“笑笑銀行統計本”他們存了多少錢就寫多少錢,領走了錢,就打個鉤。

  我的這個“笑笑銀行”還真不賴,主要銀行是華鳴蕭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儲蓄罐,這個儲蓄罐特別大,而且最漂亮。上面有一頭穿這藍色背心的豬,和一頭穿着粉色小背心的小豬豬它們都靠在一個綠色的大蘋果上。分行也很好看,一個是一座深紅色的小別墅,彷彿房子里就有人住着!另一個就是我期末翁老師獎給我的兔子儲蓄罐,還有一個是媽媽給我買的愛心儲蓄罐。

  我的銀行一開張,爸爸就在我的銀行里放入了4個硬幣,怪不得爸爸的衣服這麼重啊!我連忙記下來,媽媽又放入了2個硬幣,爸爸和媽媽還放進了好多的零錢。我的“笑笑銀行”馬上熱鬧起來。“現在,我來領3塊散錢上街買幾根火腿腸!”媽媽說。我面帶微笑的說:“給您3元錢,慢走哦!”

  這個“笑笑銀行”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笑笑銀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笑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