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大家參加了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秋遊,同學們都很興奮,從教室到車站臉上都綻放着笑臉。

在去梅湖公園的途中,車廂里充滿了歡歌笑語,有的同學唱起了《歌唱我們的祖國》,有的在討論“中國第一艘兒童太空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中的被困的小火象、魯克精靈……大巴士在司機叔叔的的操縱下飛快的行駛着。

轉眼間,我們來到梅湖公園,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有如盛開的花瓣一樣的摩天輪,讓人頭暈的搖頭飛椅,充滿神奇的海盜船,讓人充滿挑戰的碰碰車……

我坐上海盜船,船的兩頭有兩個雕像:船頭站着一個身穿紅色衣服、頭戴一頂黑色帽子、手上拿着一把長刀,腳穿一雙黑靴子的海盜頭目,船尾坐着一個頭上裹着一條白色頭巾、穿着一身綠色衣服、赤着腳吹着笛子的海盜。我和三個同學坐在船尾的一排,工作人員把安全桿套住我的頭,這樣我就不會掉下來,心裡感覺踏實許多,海盜船開始前後盪起來,眼前的景物快速的靠近、拉開,船下的同學們緊張地用眼睛盯着我們,船下降的時候,我感到很大的風,胸口有種壓力,真刺激啊!

我很快地蹬上了摩天輪,我們四個人坐在箱子里,隨着摩天輪的轉動,我們往窗外看,感覺自己在長高,站在摩天輪下面的同學變小了,好玩極了。

我和孫雨婷坐在一輛藍色的碰碰車,當碰碰車啟動時,十多輛車立刻橫衝直撞互相發生碰撞,我腳踩油門,手打方向盤把一個同學碰到了角落裡去了,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最後,我們開始了“自助餐”,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的餅乾、果凍、薯片……等零食,開心的大吃一頓。

這次秋遊我感覺刺激、快樂、好玩、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