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今天要去秋遊了,我興奮不己。聽說去的地方是我夢昧以求的蘇州樂園,更是期待萬分。

  坐了大概兩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蘇州樂園的大門了,蘇州樂園好大呀!大門上雕刻了兩隻獅子,威武的獅子好像在歡迎我們到蘇州樂園來遊玩。走進大門,美麗的水柱相互交措,形成一道華麗的水之拱門。水上的雕像更是栩栩如生。

  穿過又一座獅子拱門,天空中,大家猛然看見一架架懸挂式過山車穿過頭頂,使的我連連讚歎。走啊走,一座我叫不出名字的龐然大物佇立在眼前,大家都很想玩。丁老師一看簡介,對我們說:“1米43以上的人才可以玩。”這時,很多男生都憤憤不平的叫了起來:“我超過了,我超過了!”可最後大家都沒玩。

  要說我們玩了什麼,那可多了!比如好玩的懸挂式轉轉杯,我因為貪玩,玩了兩次呢,雖然還想玩,可是頭已經暈了。還有還有,我坐在“白馬”上當了一回“白馬公主”。要說“白馬”是誰,是旋轉木馬啦。還有翻轉的海盜船,一蹦一跳的青蛙跳,遊園列車和碰碰車,在玩碰碰車時,我剛脫離一組人的糾纏,撞上了一組,好好玩啊!

  啊,沒想到路途這麼快就結束了,我只得念念不舍的離開了。

  四年級:冬日雪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