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秋遊了!這次的秋遊可真快樂。
釣魚可帶勁啦!我從營業員阿姨手裡拿來一隻大網和一個塑料袋,準備開工。池子里的魚非常多,我盯上了一條五顏六色的魚,正準備去撈,可是,袋子裡面還沒水呢沒有辦法,只好放棄它了!
 我趕緊盛好水,飛奔到池邊,想佔個好位子。可是誰知,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搶先佔好了位子。我圍着池子繞了一圈,勉強找了個地方擠了進去。
 我低頭一看,只有兩三條魚在我面前晃悠,而對面,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我仔細的尋找魚兒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水深處,發現了四五條魚圍着圈,似乎在開會似的。
. 我見了,將網從魚身後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沉入水中,惟恐被小魚發現,前功盡棄,大氣都不敢一喘。可魚兒們似乎發現了我的意圖,竟然往前遊了。
 到嘴的烤鴨可不能讓它跑了。說是是那時快,我迅速的將網一拉,魚兒們全落在網裡了。我大聲歡呼:“耶!”
 後來我又參觀了根雕館,玩了蹦蹦床、套圈……
 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