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景色宜人的金秋時節,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終於如期而至。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今天活動的目的地——奉賢海灣森林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桂花香沁人心脾,讓人精神舒暢。在乘坐完遊船、和好朋友們分享午餐后,驚險、緊張、刺激的海盜船就在我們眼前。  

  我是第一次乘坐海盜船,既感到緊張,又很興奮。等我排着隊坐上位子,系好安全帶,工作人員幫我們檢查好安全扣后,心裡才算踏實。海盜船慢慢啟動了,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座椅,生怕掉下去,心似乎就要蹦出來了。剛開始擺動的幅度很小,漸漸地,越盪越高,越盪越遠,很快升到了半空中,我頓時感到有一股強而有勁的風正瘋狂地向我刮來,嚇得我趕緊把眼睛閉上,心跳不停加快。我暗地裡給自己加油:不要怕!我可是位男子漢呀!於是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看旁邊的女生,她們有的嚇得臉色煞白,有的雙目緊閉,還有的嘴裡哇哇亂叫……又過了一會兒,海盜船開始逐漸下降,我感覺身體往下沉了一下,風又在耳邊呼呼地叫,臉上感覺痒痒的。我更不害怕了,提起的心也落下來了。坐在一旁的顧哲昀大聲叫喊:“好爽,好刺激啊!”當海盜船停下來的時候,我們都想再坐一次。 

  接着,喜歡釣魚的同學紛紛買來魚桿開始釣魚。像康嘉偉和黃朱偉非常有經驗,不一會兒就有魚兒上釣,讓同學們羨慕不已;而施東哲卻運氣差了點,釣了好久,卻沒魚兒乖乖上鉤,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在老師和導遊的叫喊中,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灣森林公園。這次秋遊,令我難忘,坐海盜船不僅使我變勇敢了,更重要地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只要有勇氣,你就可以挑戰它,並戰勝它。這真是一次愉快而又有意義的秋遊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