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四那天,我們的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觀光西山綠光農場。 

  這天的早上,學校全體師生興高彩烈地乘着大巴士向西山綠光農場出發了。在去綠光農場的路上,我透過車窗往外看,美麗的太湖展現在我的眼前,遠遠望去,太湖一望無際,水光接天,湖面上波光粼粼,不時有幾艘快艇在湖面上急馳而過。 

  經過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西山綠光農場。下了車,第一站就是一片草坪。這塊草坪的旁邊有一個迪斯尼充氣城堡,於是,我就進這裡面去了。 

  我先把鞋子給脫了,(因為別人都是穿着襪子進去的,我怕踩髒了別人就會說的)然後便沖了進去。我一進入迪斯尼充氣城堡里,便看見有兩個充氣娃娃在向我們招手,似乎在歡迎我們來到迪斯尼充堡。再往裡面走,就是四個充氣滑梯,通過了充氣滑梯,然後就是一些充氣的障礙物,最後通過充氣障礙物之後,就是所說的充氣城堡了,你到了城堡里的中心位置,便有一個“城牆”,我從“城牆”上跳了下去,落到氣墊上的那一瞬間真舒服!充氣城堡全部都是用彩色的塑料氣墊做成的,人在氣墊上行走感覺整個身體都有輕飄飄的。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植物生態園。植物生態園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木瓜,西紅柿,茄子,四季豆……,品種可全呢!植物生態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紅的草?,圓圓的大西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柿子……,真讓人看了都眼饞! 

  走出了植物生態園,我們來到了下一個站---動物園。在動物園裡,首先看到的就是馴馬場,在馴馬場的旁邊有一個飼養馬的稻草房,在飼養馬的稻草房裡,有許多駿馬,我數了數這些馬大概有10匹馬,在十匹馬當中,最好看的要數白馬了。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對善於奔跑的長腳,和一條烏黑的尾巴,我很奇怪為什麼只有它的尾巴是烏黑的,其它地方都是白色的呢?繼續向前方行進,雙走到了一些珍稀動物所在的地區。在這個地區有一種快要瀕臨滅絕的鹿科動物,它在二戰時期,被人類大量捕殺,二戰結束后,整個世界只剩下了近千隻這種珍稀動物,能在這裡看到幾隻這種動物,覺得自己很幸運!下午兩點左右,沿着長長的瓜果長廊,我們走出了美麗的西山綠光農場……。 

  西山綠光農場讓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