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游 

  迎着涼爽的秋風,邁着輕快的步伐,同學們,走,我們一起去秋遊。習習秋風,把我們送到了秋遊第一站----三國城。 

  在城門外廣場中間,百花鬥豔,在許多花中間有兩頭麒麟,我們全班在三國城門口拍了一張紀念照。 

  進入三國城后,我們小組主要玩了兒童樂園、吳王宮,並在太湖邊上欣賞了美景。在吳王宮玩時,我們仍了些麵包,哪些魚兒們你爭我搶,恐怕我們仍的東西自己吃不了,一看就是很長時間沒吃東西了。 

  一會兒,要出發了,我們清點了人數,上了車,來到了龍寺生態園。在三國城消耗了不少體力的同學們,已經是有氣無力,只能在途中的兒童樂園休息一會,可是一看到玩的,又個個生龍活虎,加速奔向兒童樂園。 

  一點到了,我們來到一塊紅薯地上,老師讓我們快動手。我馬上開始了大搜索,當有第一個戰利品時,別提有多高興了。老師那裡有鏟子,我便跟着朱老師,第一個給老師,第二個給我、、、、、、雖然有很多有毒的蟲子,但依然破壞不了我們的興趣。最後每個人都有戰利品時,又拍了一張合影。 

  夕陽西下,秋風又把我們送回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