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途中,只見樹上的葉子飄飄而落,還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彷彿仙女撒下花瓣。山上層林盡染,楓葉紅的像一團燃燒的火,銀杏樹葉黃黃的像一把小扇子。田野里,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天上北雁南飛,白雲的姿態千變萬化。 路旁五彩斑斕的菊花紅的像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紫的賽玉。 

  到了果園,同學們三個一組,五個一群,有的畫畫,有的撿樹葉做標本,有的摘果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又高又大的蘋果,直惹得人流口水。微風吹來時,果實頻頻點頭,真像是害羞小姑娘的紅臉蛋兒。紅富士,又大又紅,咬一口香甜脆爽,叫人讚嘆不已;大國光,酸中帶甜。果樹真是一坡坡,一片片,果實取之不盡。 

  我迫不及待的去摘蘋果。我一隻手拎着籃子,一隻手伸得長長的,可怎麼也摘不到蘋果,我腳尖踮得高高的,終於摘下了一個,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就這樣一個、兩個、三個……摘了好多個。 

  我喜歡秋遊,因為秋遊給我帶了不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