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我們學校的秋遊那可謂是千載難逢啊!如措失良機,那你就會後悔莫及啊! 

  上午8:20分左右,我們3~6年級的學生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等待着五輛公車的到來.“嘀嘀!~”“車來了!!”人群中一陣雞飛狗跳,七嘴八舌,比剛才亂多了.三、四、五年級的弟妹們一個個像吃了棉花糖,嘴上都掛着標準的微笑,一窩蜂沖向自己坐的公車. 

  車上,我們有說有笑.這一堆在一起說自己帶的食品;那一堆坐在一塊在講清港農業園區會是什麼樣的. 

  我呢!是一個上了什麼車都有99.99%都有可能睡的瞌睡蟲.而在今天,我竟然奇迹般地醒着!!!!一直想着我們去清港農業園時的快樂情景…… 

  “到了,到了!!”車上有人在喊.同學們歡呼雀躍,手舞足蹈. 

  一下車,我就直衝進去,跟本不顧兩邊的景色.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走在文旦大道上,兩邊的文旦樹棵棵鬱鬱蔥蔥,樹榦足有碗口那麼粗,樹葉翠色慾滴,令人好不喜歡! 

  老師給我們1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就直奔我們兒童的樂園---童趣園!~第一個娛樂設施馬上映入眼帘--鑽網過河.看上去挺難的,其實是挺難的!我看了看那白色的網洞,怕怕的.那網洞就像一張救生網,而我們則是在河中掙扎的難民,一張巨大的救生網把我們撈上來,我們要從這張網過來,只有不掉下去,我們才能獲得新生!可……可這網洞那麼大,我們怎麼過啊?我這才發現,前面的同學都是踩這那些打節的地方過去的,我這才掌握了技巧,可我還是怕,好像一不小心,我就會掉進萬丈深淵……最後,我還是鼓足了勇氣,邁出了我的第一步!我小心翼翼地踩在網上(我……我還是怕!),慢慢地過去.啊!終於過來了!!!啊,"海闊天空".回頭一看,嘿,我還真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呢!哦,多麼刺激啊!不過,以後打死我,我也不鑽了!!!~ 

  第二個個遊戲的項目叫轉圈.這個遊戲雖然不比前一個,但也是讓我哭爹喊娘啦.一上去,就有人捉弄我,把這個圈使勁轉,我在上面也使勁地跑,不然,就要摔倒(摔倒的感覺可不好!)!我就像一個在馬戲團里的小臭,在一個皮球上跑!我連連求饒,他們才停手.玩了"轉圈"后,我才真正體驗到那些在鐵籠里的小白鼠好可憐!! 

  隨後,我們又去看了"百鳥園",這兒有美麗的孔雀,有可愛的鸚鵡…… 

  直到中午11:30分,我們才結束了這次快樂的旅行……

  ~^_^~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