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帶上旅行包,踏上秋遊之行。

  我們坐着車來到綠博園旁邊新開的一家嘉年華,這就是我們秋遊的目的地。進去后,我們就開始玩這裡的遊樂設施。首先,我們玩了太空飛車,在排隊的時候,我想快點輪到自己,可是一到自己坐上車的時候就感到很緊張,很害怕,這時太空飛車緩緩地啟動了,速度越來越快,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來,最後速度快得像要飛起來似的,直到停下來的時候我還沒從剛才的刺激中回過神來。然後我們玩了海盜船,我一聽說我們要玩這個,剛才平靜下來的心又一次提了起來,因為我玩過一次,可把我嚇壞了,所以我不敢玩,但是我不想讓同學們說我是膽小鬼,就鼓起勇氣再一次坐上海盜船。工作人員把我安排在最後的位置,很快海盜船動了起來,幅度越擺越大,我感覺我一會兒被拋到空中,一會兒又落到地面。海盜船終於停了下來,我都暈頭轉向了。

  吃午飯了,我和同學們把桌布鋪在地上,拿出自己的零食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吃完后我們又繼續玩別的遊樂設施。

  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讓我體驗了不同的感受,我們玩得很開心,結束了這次愉快的秋遊,登上了反回的旅遊大巴。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