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楓橋中心小學四(3)袁易 

  昨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這下可把我們高興壞了,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沒過多久,我們就上車了,車子帶着快樂向荷塘月色濕地公園駛去。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我們愉快地走進了荷塘月色濕地公園。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剛進入景區就下起了雨,我想:沒關係,雨中看荷花別有一番風味。我看到門口有一條龍,龍身都是用花做的,看上去栩栩如生。我們走馬觀花,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鐵索橋。鐵索橋很長,不停地搖來搖去,下面是一條河,河水不停地翻滾着,好象要把一切吞食了一樣。這讓我有點膽戰心驚。開始過橋了,我一步一步地走着,突然橋猛烈地搖擺了起來,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就停在那兒不動,等待風浪過去,終於鐵索橋不再猛烈地搖。這時,我才發現我離開隊伍太遠了,於是我加快步伐,通過了鐵索橋,這下我那顆懸着的心才放下了。 

  荷塘月色濕地公園真讓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呀!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