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地點是隱賢山莊,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買了吃的喝的,蹦蹦跳跳地跑去學校集合,一起出發。在路上,我們覺得天比以前更藍,草比以前更綠,花比以前更紅,小鳥在樹上叫着,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一來到隱賢山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進了隱賢山莊的門口。 

  在這裡,最驚險的是驚魂洞。開始我們非常有信心,以為這和普通的洞一樣。結果一進去,看到洞里黑乎乎的,突然起了一聲尖叫,我們屏住呼吸往前一看。原來,一隻殭屍手抓到一個女同學的腳。我緊緊地抓住前面同學的書包,生怕跟丟了。 

  不過最刺激的要數海盜船了。剛開始,只間海盜船慢慢的搖了起來,我不怎麼害怕,但海盜船越要越高,這時,我害怕極了,覺得我快被甩出去了。 

  隱賢山莊還有很多玩的地方,比如:碰碰車`叢林飛鼠`金龍滑車等••••••時間過得飛快,很快就到返校時間了,我們不舍地離開了隱賢山莊。 

  隱賢山莊真好玩,這真是一次愉快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