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舟,慢悠悠地飄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老師帶我們去秋遊。 

  秋遊的地點是市政大樓。我們乘汽車很快到達了地點,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下了車"市政大樓"!有人指着前面威武的建築物說:"哇!真高啊!"我仰着頭,歡呼起來。大樓前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河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微風吹來,魚鱗似的波紋隨風蕩漾。河面上架着三座小橋,顯得格外秀麗,雅緻。 

  參觀完市政大樓,大家奔向前面的公園。公園有一座大水池,池中的噴泉真美啊!瞧,那噴泉一會兒噴出五米多高的水柱,一會兒忽然停下,水珠紛紛落下,在池裡濺起朵朵水花。我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樣在草坪上玩耍。草坪還是那麼青,那麼綠,一點沒有秋天的蕭條。一陣清風吹來,偶爾有幾片樹葉落下,像幾隻飛舞的蝴蝶,是那麼輕,那麼美。我們陶醉在大自然中。 

  汽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同學們還是那麼地,興奮不已。我望着窗外的美景,不禁想起一首詩:"行便江南清麗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