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四年級六班  孫建行

今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去秋遊,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先是去了鳳凰廣場,進了廣場就看到了廣場賦,我們被上面的詩文所吸引:東津高築鳳凰台,古渡風光今始開。虹橋化龍騰空去,寶地引鳳又棲來。多美的廣場啊!我們在廣場上看到了一座小橋,老師告訴我們它的創意來自鐵門關,晚上彩燈齊放,光彩照人。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歐式商業街。老師對我們說這條街全長1360米,所有建築都採用了歐洲風格,看上去可氣派了!

隊伍繼續前進,我們很快就來到了猶如長龍似的黃河大橋。這座橋是我們利津縣的一到亮麗的風景線。它全長1350米,橋面寬20、8米,1999年開工,2000年底竣工通車,工期30個月,據說還獲得了全國橋樑建築的魯班獎呢!

目的地——黃河外灘到了,有的同學像瘋了似的沖向外灘。這裡的景色太美了!天空湛藍湛藍的,藍天白雲映在河面上。仔細看那白雲有的像大公雞,有的像一隻威武的大獅子,有的還像一條巨大的長龍……

有的同學已經點起了火,我們就一起圍上去燒烤。王懿嫻拿了薯片去烤,竟然把薯片燒着了。哈哈……引來大夥的一陣歡笑聲。

這次秋遊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