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來到了,上周二,我和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秋遊活動。不知為什麼,每次秋遊活動的那天早晨,我都不用媽媽叫,自己會醒來,媽媽爸爸說這是我太興奮的緣故。 

  這次的秋遊活動內容十分豐富,我們先去參觀了水族館,又去觀看了世紀公園的小丑表演。我們經歷了愉快而又難忘的一天。 

  雖然這是我第四次參觀水族館,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穫。這次,我重點觀察了幾種我最感興趣的水族動物,比如:晶瑩透明、體態輕盈的水母,它們可真輕呀,似乎吹一口氣就能把它們吹跑;體型龐大、樣子兇猛的的牛鯊,它的牙齒真鋒利呀,要不是隔着一層玻璃,我可不敢靠近它。唯一的遺憾是沒有看到食人魚和小企鵝,難道可愛的小企鵝都回南極家鄉了嗎? 

  在世紀公園,精彩的小丑表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那個外國叔叔給我們表演了氣球的節目,長長的氣球在他手裡一會變成帽子,一會變成小熊……真是變化多端,令我們看得眼花繚亂,我真佩服這個叔叔的本領。 

  愉快的秋遊活動不知不覺地結束了,我盼望下次的春遊活動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