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是我們全校學生喜慶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秋遊。早上,我高高興興的去學校。哎呀,昨天晚上激動的沒睡好覺,沒想到今天還是這麼精神。學校里歡聲笑語,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今天我們秋遊的目的地是玉屏公園,雖然這裡我已經來過很多遍了,但我還是很興奮。可惜我的興緻勃勃馬上就受到了打擊,那是因為我那一組的同學居然都太膽小了。我最喜歡的大擺錘、海盜船等等刺激有趣的項目他們卻都不敢,只敢玩一些鞦韆、激流勇進、碰碰車這些無聊的遊戲,哦,我的天哪,我真是無語了,都4年級了我覺得我們可以嘗試挑戰一下自己了吧,哎!!玩完了,該吃飯了。我們把好吃的東西都拿出來以後桌子就放滿了。我們這一組是最豐盛的有“泡椒鳳爪”、有“呀!土豆”、有“奶茶”、還有很多,怎麼吃也吃不完,我又高興起來了,這麼多好吃的感覺真不錯。吃完了,我們還去參觀了一些萬卷樓等地方。

  今天的秋遊雖然有遺憾,但也還是很開心的。

  四年級:1111廣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