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同學一起去東莞科學技術博物館參觀,所以,同學們都早早地回到學校等待着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吃過早餐后,我們便出發了。 

  坐在車上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談論着關於這一次活動,有說有笑,高興極了!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科技館。 

  科技館真美啊!它的外形是由一座大樓和一個巨大的球形體組成的。裡面環境優美、舒適。有許多高科技的展覽品,讓我們大開眼界。科技館里最讓我驚訝的是“機器人樂隊”。你看!那些機器人有的在指揮,有的在打鼓,有的在吹笛子,還有的在彈鋼琴……要不是你親自去看,可能還真不相信是機器人在演奏呢!科技館里有一個受同學們歡迎的遊戲,那就是虛擬式的遊戲。有虛擬汽車、神州飛船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中午,我們吃完美味的午餐后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 

  這次活動真有意義啊!既讓我們增長了見識又有趣、愉快!

  指導老師:玲玲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