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活動,地點是觀瀾的山水田園農莊,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早晨,我踏着矯健的步伐,迎着涼爽的秋風乘上旅遊巴士,開心地向目的地進發,車上同學們像沸騰的開水,背着唐詩,唱着歌謠,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首先,老師安排我們參觀了愛心動物園,見識了許多動物,女同學看到粗粗的蛇身嚇得尖叫起來,看見了和老鼠一般大,樣子有點像松鼠的小山豬,我們向前走着,發現美麗的藍孔雀在散步和可愛的小山羊在用早餐,接着,老師帶我們看動物表演,有鬥雞、鴨子賽跑、小豬跳水等,我最喜歡小豬跳水了,它們看起來躍躍欲試,個個像運動健兒一樣,臨危不懼,爭先恐後地從高高的跳台上用優美的姿勢跳了下來,濺起高高的水花,我們興奮地驚呼着。

之後,我們玩了許多遊戲,有迷你投籃、科技製作,捉泥鰍、巧扔沙包,我最喜歡捉泥鰍,一開始,我捉了一條扣在了地上,我想把它放在瓶子里裝起來,卻一抓就溜了,後面捉到的也都溜了,弄得我全身都是水,最後只到“撲”到了一條泥鰍,真可惜!

我太喜歡秋遊了,它可以減輕學習壓力,還增長了課外知識,多麼有意義的秋遊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