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兔

兔兔有點象貓,個性獨立,但有時會很黏人,怕孤單,所以每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和它玩。

兔兔的情緒大部分是為了吃,當它肚子餓了又發現碗里沒食物時,它會打翻所有的碗造成聲響來告訴你它餓了。當它對你猛踏後腳時,那你必須要自我反省了。因為兔兔踏後腳表示它正在生氣,或是警告同伴有危險。

大家都知道,魚喜歡水,蝦米喜歡泥。其實兔兔也喜歡一樣化學試劑,就是硫酸銅。

在兔兔的飼料中添加硫酸銅確實可以促進兔兔生長,減少腸炎(腸毒血症)的發病率。一般商業性的兔兔飼養者也已注意到了銅的效果,因此美國西北部太平沿岸的兔兔飼養戶已盛行在兔兔飼糧中添加硫酸銅。

兔兔為什麼吃草呢?因為兔兔的牙齒可以不斷地生長,如果沒有適當的磨損,兔兔的門牙就會向外生長。過長的門牙會讓兔兔的嘴唇無法閉合,也會讓兔兔無法正常進食,最嚴重的狀況是會導致兔兔餓死。

那餵養兔兔需要注意什麼呢?

一、

  兔兔也是會得憂鬱症的,所以每天必須放出來玩1~2小時,如果不能常常陪伴,不妨給兔兔一些玩具,可以緩解它的情緒,打發無聊的時間。

二、

  兔兔是喜歡乾燥怕濕的小動物。要放在乾燥的地方,經常打掃。

三、

  兔兔膽小易驚,耐寒怕熱。兔兔有一定的耐寒力,但怕熱。夏天一定要多喂水,放的地方要通風。

   兔兔的壽命大約是5~12年,請好珍惜你和它相處的每段時期吧。

您正在瀏覽: 兔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