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之心4(來到兔兔tuto00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心4(來到兔兔tuto00仙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之心4(來到兔兔tuto00仙境) 標籤:autumn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computer作文

“公主,呵呵!這是可笑!我們怎麼會是公主?你的謊話太老土了。”“就是就是,誰信啊?”“說話可是要講證據的,不要平白無故…。”“夠了!什麼公主?我不要當,當了又有什麼意義?”“昕雨?,開個玩笑,其實我們大家都很希望可以當…。”“你們知道什麼啊?反正我不當 !”“喂喂,昕雨?。”迪斯想:昕雨?。 

  “你怎麼了?昕雨?。”“我不當。”“為什麼,大家都很高興啊!”“因為…。呃,如果我們是公主…。”“怎麼樣呀?快講啊!”“算了!我服了就是了!”“啊哦!昕雨?萬歲!”“呵呵呵呵!” 

  “好了,我們已經來到了兔兔tuto00仙境。這裡很危險,請大家小心。”“好!” 

  這時昕雨?顯得很不安…。 

  後面會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呢!那就請看下集《魔法之心5之夢幻沼澤》。 這是昕雨?顯得很不安…。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心4(來到兔兔tuto00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心4(來到兔兔tuto00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