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爬與兔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爬與兔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爬與兔兔

  爬爬是我的一隻小烏龜,兔兔是我養的一隻熊貓兔。今天,我想讓它們來個真正的龜兔賽跑。

  在陽台上,我畫了起始線和終點線,把兔兔和爬爬放在起始線上。“開始”我手一松,可是沒想到兔兔轉身跳到我的身上,爬爬縮在龜殼裡一動不動,第一局平局。

  第二局,我在終點放了菜葉和肉絲,這回兔兔第一,爬爬跑到線外去了。

  第三局,第四局~~~不知到跑了多少局,都是兔兔第一。誰說龜兔賽跑,烏龜會贏,“No,騙人的”對爬爬我沒有信心了,累死了,坐在地上休息。兔兔和爬爬玩在了一起。兔兔用爪子去碰爬爬,爬爬害怕的縮在龜殼累,兔兔見爬爬不睬它轉而舔着自己的兔毛和爪子修整容顏。爬爬小心翼翼的探出頭,突然奮力沖前,好似滑板樣“哧溜”一下滑到肉絲旁,大口口的吞吃。那種速度真是神速呀,我終於知道龜兔賽跑,烏龜也會贏的。爬爬很聰明,比的是智慧。

  爬爬是很聰明的,兔兔是最可愛的,爬爬和兔兔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爬爬與兔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爬與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