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咪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咪咪 

  青島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級八班 張千? 

  咪咪是我家養的小貓咪,它長得可討人喜歡啦!你看:它圓圓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寶石似的眼睛,黑白相間的毛,四隻腳都是白色的,兩隻黑黑的耳朵時常豎起來,非常警惕的聽着每一個角落的動靜,一條灰黑色的尾巴總是翹着。我非常喜歡它,因此就給它起名叫“咪咪”。 

  咪咪很好動。有時,它會跟一隻蒼蠅尋開心,左追右趕;有時,它又會和一隻螞蟻開起玩笑。一次,它用鼻子把一隻螞蟻貼的很近很近,小爪子一下一下的拍着,結果不小心,把螞蟻死了,小咪咪很傷心,它叫了一聲,用爪子扒土把螞蟻埋了。正巧這時我從屋裡出來,看見這個小土堆,便用腳踩平了,咪咪看見了,就朝我“唔”了一聲,我趕緊又把土堆堆好,咪咪圍着土堆轉了幾圈,才放心的轉身離開了。 

  咪咪還喜歡撒嬌。我們吃飯時,咪咪就會跑到我腳下,蹭着我的褲腿,時而還抬起頭來,眯着眼睛看我,然後“喵~”的叫一聲。我夾一塊魚給它,它會高興地小口小口吃掉。吃完還不忘朝我叫一聲,好像再謝謝我給它一頓美味的午餐。 

  後來媽媽說:“貓不是養着玩的,而是用來捉老鼠的。我聽后很傷心,不,我應該高興才對,因為這樣它可以恢復以往的野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