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與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與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們去解放公園玩,一進大門,剛走過那座小石橋,媽媽便輕輕拉住我,並指了指我們前面的上方。我順着他的指頭向上一看,原來前面有棵高大的柿子樹,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柿子,又大又肥,像一盞盞大紅燈籠。仔細一瞧,樹上原本又寬又厚的的柿子葉卻全都成了枯枝敗葉,在秋風中憔悴凋零得不成樣子。我想,這棵樹上的葉子把自己的養分全供給了柿子,所以才會這樣的吧!樹葉的奉獻精神真偉大!

  我們正在欣賞美麗的柿子時,一隻藍白相間的長着黑色長嘴巴的小鳥飛了過來,停在幾根高一點的樹枝上來回蹦了幾下,似乎在仔細端詳一下樹上的柿子,之後毫不猶豫的象箭一般俯衝到一個已經熟透的大柿子旁邊……我想,那隻柿子一定又香又甜。果然,只見它張口就朝那柿子啄去,先幾下還小心翼翼的,大概後來嘗到了甜頭,立馬來了精神,一頓不停氣的猛啄,連頭都幾乎整個埋進了柿子裡頭。它狼吞虎咽,沒幾下就把柿子肉吃得差不多了,就只剩下外面的那層薄薄的柿子皮了!吃完以後,那“小讒嘴”心滿意足的叫了幾聲,彷彿在誇自己真聰明,然後張開翅膀揚長而去。

  樹下的我對着樹上掛着的牌子:“觀賞果樹,請勿攀摘”,哭笑不得。心想,便宜了這些貪吃的小鳥啊,我要是能插上翅膀,也去嘗一嘗那柿子的味道該多好啊!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大自然中這樣有趣的事情,感到很開心!

  湖北武漢育才二小四年級:周庄

您正在瀏覽: 小鳥與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與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