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汽車會是什麼樣的呢?我是很想知道......

  於是,我來到了一個奇奇怪怪的世界。我看見這裡是一個鳥語花香和繁華的城市,“兒子,我要在外面着涼了,快到裡面來!”媽媽說,我想:看來我是來到了幾年後的世界,她應該就是我媽媽了!

  中午了,我決定到處走走,沒想到的是,我在家看見了一輛豪華和霸氣的小汽車,媽媽說:“這是你的汽車,你忘記了嗎?你記性真是比我還差了呢!”我想:“這個時候不能露餡,只能說,工作太忙了,把自己的車長啥樣都忘記了。”然後,我想進去,但是發現旁邊有一個本子,我看了看,這輛車竟然是我發明的半成品,媽媽有可能不知道所以不小心認為這是成品。我想更全面的知道這輛車的來龍去脈就來到我的房間,驚訝的是,我看見書桌上有個本子,寫着《超能汽車全成品藍圖》我翻開一看,書這麼寫的:

  全長5m,寬為1.5m,高0.9m,敞篷汽車,鍵位控制,方向鍵控制方向,tab鍵開機,關機,空格鍵剎車,分別按“zidong”開啟自動開車模式、“daohang”開啟導航模式、“guanmen”就是反鎖四個門......

  “叮叮叮”鬧鐘無情叫醒,心中依然在想着汽車的事,期盼着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