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發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現在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那些偏遠地區也在飛速發展。我的家鄉在幾年前還是一個落後的小鄉村,但是這些年中每當隔一段時間回去之後,我就會發現做那麼一些地方改變了變得有些不同。雖然還是那種家鄉感覺,但是總有一些會變的陌生。有的時候回去會發現這邊的梧桐樹少了一顆,那邊的柳樹也少了一些,田裡栽的苗又賣了一次又一次。

  當初的家鄉都是小平房一層樓,現在回去就能看到,樹木之間滿滿的都是兩層的小樓房,有的還是三層的別墅。變化不可謂不大,雖然這些變化非常的好,但是在社會飛速的發展中出現的環境問題,也在我的家鄉同樣的出現了。當初在家鄉邊的那條小河中游過泳、捉過魚、吊過龍蝦還捉過蝌蚪玩。但是現在那條清澈的小河已經污水泛濫,到處漂浮着垃圾塑料袋瓶子。裡面養的魚也經常發現死的。

  大家的生活都變好了,但是生活環境卻變差了,生活的質量也不行。以前一個村上的人,也沒有多少是患癌症的,現在一村上的人有20%都是癌症了,什麼胃癌、肺癌、食道癌、腸癌……三高人群也有很多,人老了家庭條件上來了就開始大魚大肉的吃了,很多老人患上了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我的外公就有高血壓,老一輩人還抽煙喝酒的,身體狀況堪憂。

  家鄉的變化太大,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可控的方面,但是就個人而言我很喜歡這種變化,如果環境更好一點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