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一個星期四的下午,陽光明媚,我校召開了秋季趣味田徑運動會。 

先進行的是開幕式,韓校長致辭,柳主任宣讀比賽項目和比賽規則。 

首先比賽的是東邊賽場上高年級組,男女生混合接力賽,每班由十五人參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1)班和我們五(2)班的比賽開始了。別看五(1)班的同學個頭不高,但跑起來與我們班的高個子不分上下。運動員們箭一般的飛跑在運動場上,啦啦隊的同學更加興奮了,他們都不約而同的站直了身體,用全身的力氣和着節拍,高聲的來給自己班的運動健兒們加油。眼看我們班落後了,幸虧有飛毛腿羅坤壓尾,一個箭步衝刺過去,呀!就這一步,我們贏了。頓時操場上歡呼聲響成一片。 

在下面的拔河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一鼓作氣,又贏了五(1)班,我們高興地圍着班主任老師跳啊、笑啊…… 

  正當同學們還沉靜在第一名的興奮中,語文組和數學組師生混合滾球接力賽又開始了。同學們湧向比賽場。平日里嚴肅的老師在比賽場上生龍活虎,不分上下。裁判員拿來兩盆花放在距起點二十米的地方,拿來兩個球,分別給語文組和數學組的第一個老師。比賽開始了,老師彎着腰,帶着球向前跑,球也象調皮的孩子一樣到處亂竄,但怎麼也竄不出老師靈巧的雙手。比賽道兩旁啦啦隊的學生,高興的笑着、跳着還在使勁的給老師喊加油。 語文組和數學組師生混合滾球接力賽結束了。結果數學組的師生勝利了。 

  西邊的賽場上,老師的拔河比賽也很精彩。拔河比賽開始了,老師們一個個鼓足了勁,拚命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拉,最後還是語文組的老師勝利了。 

  南邊的賽場上,老師的乒乓球比賽開始了,別看平時老師們都不打乒乓球,沒想到的是,老師們打起乒乓球來有板有眼,看的我們眼花繚亂。北邊賽場上,低年級的趣味遊戲也很精彩,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 

  太陽快落山了,我校的趣味運動會圓滿結束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賽場,盼望着下一次運動會的召開。

  教師點評:主要寫與本班有關的比賽活動,對比賽場景的描寫有主有次,突出了運動會的有趣、精彩。

  指導老師:張慧萍

您正在瀏覽: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