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腦袋瓜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腦袋瓜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袋瓜兒,挺不錯的。有用!不是我說,我們班的腦袋瓜兒一個比一個有用。

  我學習不錯,天天不交作業,上課不學,老師講課時,我正在和周公談天說地,剛講到考試作弊時,一不小心,我這不爭氣的嘴把這天不知地不知,只有你知我知周公知的秘密抖了出來,老師正好看見我睡覺,來個罪加一等,抄作文吧!這是我的腦袋瓜兒暗中勾結嘴巴舌頭干出來那見不得人的事(其實我那才是見不得人的事)。事後,腦袋瓜非常慚愧,使我沒作弊成了第三名。同學硬是不相信,非得把手拿過來再對照一下(我一般在手上作弊)。

  我的腦袋瓜非常堅硬,就是常人說的“鐵頭功”,功無不克,無堅不摧,我從小到大都是靠這吃飯的,可以說是一物兩用吧!我在2001年某月某日約4點時,從單杠上滑下頭破血流,同學嚇得面無血色,仇敵高興地大聲喝彩,我出現了耳鳴等疑難雜症,頭上有了繃帶,然後期末考試第一名。

  誰有良藥治我病,我不怕有那副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腦袋瓜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腦袋瓜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