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的腦袋一定有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腦袋一定有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柏樹林里,柏樹那疏密有致的枝幹在空中慢慢的舒展着。如一雙纖細小手一般。在盛夏的午時,金色的陽光照射在嫩綠的柏樹葉上,珠光翠色,像被水潑過一樣。煞是好看。這片柏樹林不僅美麗,它還是小鳥們的天堂呢!鳥兒早晨日出而作,黃昏日落而息。每天在柏樹林里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一位入侵者卻打破了這寧靜的生活;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一位腦袋長的像木樁的伐木工人邁着步履,手持一把鋒利的斧頭,腳上穿着一雙黑亮的皮鞋,身上穿着某工廠的制服,頭戴一頂小帽子,嘴裡還叼着一根煙。一陣風吹來,煙霧如一朵朵雲似的飄向了四方。 

  柏樹上的鳥兒們被這個突然闖入的入侵者嚇壞了。逃的逃,叫的叫。為自己的生命感到擔憂,同時也為柏樹林的命運感到擔心。 

  這時,那位伐木工人開始動工了:他捲起袖子,向手心啐了幾口唾沫。然後,兩手掄起斧頭。狠狠的朝樹榦砍去,“一下,兩下”終於,一棵柏樹被伐木工人砍倒了。然後又朝另一棵樹砍去。 

  不遠處,一隻啄木鳥聽見巨大的聲響,而飛了過來。啄木鳥看見伐木工人正在砍伐樹木,而且在伐木工人的身後,堆放着一排柏樹。 

  啄木鳥很疑惑,立刻飛到了伐木工人的後頸上。心想:這個人砍伐樹木,可樹木卻是我們的家,我們的朋友。難道說,這個人的腦袋也跟那些生病的樹木一樣——也有蟲子?啄木鳥看着伐木工人砍倒一棵又一棵的樹。便說:“這個人的腦袋一定有蟲,那我就得給他治治”。說完,就朝伐木工人的腦袋啄去。 

  伐木工人驚恐的尖叫一聲,丟下了斧頭,便匆匆的逃走了。 

  柏樹林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朋友們!你們覺得伐木工人的腦袋裡有蟲嗎?可我覺得:有,這條蟲就是不愛護環境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他的腦袋一定有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腦袋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