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瞎子摸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玩“瞎子摸魚”。

  我們通過鎚子、剪刀、布來決定誰來扮演瞎子。比賽的結果是小奧來扮演“瞎子”,我們扮演“魚”。我們用紅領巾把小奧的眼睛蒙上,“三、二、一,開始!”隨着大家一聲令下,小奧開始摸起來,其餘的人躲在一旁連大氣都不敢喘。

  因為聽不到聲音,小奧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是左撲空,就是右撞牆,一個迴轉,石子一絆,摔了一跤,大家實在忍不住,便哈哈大笑起來,小像奧抓住這有利時機,聞聲而去,終於抓住了一條“魚——小熠”。

  小熠剛開始有點像無頭蒼蠅東抓西抓,沒有任何收穫。他冷靜下來,仔細地聆聽旁邊人的腳步聲。突然,他聽見在他的正左方有“啪”的一聲響,小熠以為是另外人的腳步聲,就撲了過去。誰知,小熠卻撲了個空。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原來,小奧把一個小石子扔到了小熠身旁,結果他以為是腳步聲就撲了過去。小熠惱羞成怒,臉都變紅了,活像三國演義中的關羽。他氣急敗壞的亂抓亂摸,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抓到了小麗。

  小麗上場,動作可不一般,一會就抓到了一個人。誰知,正當他得意的解下紅領巾時,大家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來了,她抓的竟然是胡爺爺。胡爺爺散步路過此地,被小麗抓了個正着。小麗連忙躬身道歉,惹得我們又哈哈大笑起來。

  銀鈴般的笑聲灑滿了小區……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孫一嵐(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