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

  三三班:沙旭東 輔導教師:張麗霞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秋姑姑來到了天上、花園裡、田野里……

  秋姑姑來到了天上,天上的大雁立即排成“一”或“人”字形整整齊齊的往南飛。它們排的多整齊呀!秋姑姑踏進了路邊的花壇,梧桐樹葉黃了,黃了,黃的得像一個個金子似的,不久又落了下來。它們在空中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多美呀!秋姑姑又走入了花園,花園裡的菊花多美啊!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五艷六色的菊花有黃色的、白色的、藍色的……可美啦!秋姑姑進了田野,田野里的稻穀金燦燦的一片片金子似的,好大一片豐收的田野呀!秋姑姑落到了果園,吻紅了一個個蘋果臉,染黃了一個個小梨臉,吹紅了一個個小桃臉。

  啊!秋姑姑為我們帶來了歡笑,帶來了繽紛的色彩……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金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