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日照

秦愷睿

在我的個人檔案里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過生日時的照片,星期二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們上體育課,我出了校門媽媽沒有來接我,我想:今天我到外公家吃飯,我便像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來到外公家,屋裡一片漆黑,正當我大惑不解時,忽然燈火通明,媽媽端着蛋糕走了出來,接着全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當時我目瞪口呆,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個大的驚喜。我們開始吃飯了,大家叫我吹蠟燭許願,我閉上眼睛想了一會兒,對了……。我剛睜開眼睛,不知道誰抹了我一臉奶油,又不知誰在這時給我照了一張照片,看我的那張大花臉多滑稽呀!

你們看我的照片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有機會你們也來看看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