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悄然無聲地來到了大地上。 

  她的腳步匆匆,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遠遠望去,一片金黃的稻海在風中翻騰着。仔細瞧那稻海,近處的呈金黃色,遠一點兒呈深黃色,再遠的呈土黃色,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最後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 

  她的腳步匆匆,來到了十里飄香的果園。梨樹、蘋果樹、柿子樹 …… 那大大小小的樹上都掛滿了累累碩果。你看,梨樹媽媽都給它那些兒孫壓彎了腰,一個個沉甸甸的、黃澄澄的梨正笑着對我們說:“我有好多兄弟姐妹呢!”漲紅了臉的蘋果小妹妹靦腆地說:“梨哥哥,雖然我的個子比你小,但我也有好多兄弟姐妹呢。”其它的果子聽了,也紛紛說:“是啊,我有好多好多的兄弟姐妹。”“我也有…… ”果農見了這熱鬧的場面,聽着這甜蜜的話語,也咧開嘴笑了。 

  她的腳步匆匆,來到了群菊怒放的花園。一進花園,只聞一股花香迎面撲來。我定睛一看,這裡簡直是菊花的世界,你往那邊看看,這朵潔白無暇的菊花說:“你看,我美不?”那朵黃菊花不甘示弱地抖了抖花瓣說:“當然是我更美了。”“我美!”“我美!”喊叫聲此起彼伏。 

  秋天雖然比不上春天的生機勃勃,比不上夏天的赤日炎炎,比不上冬天的寒風呼嘯,但我在瑟瑟秋風中體會到一種特殊的美。

您正在瀏覽: 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