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夢想 

  沖吧,放飛夢想,大膽的向前沖吧,哪怕你只是為了你自己對別人的一個承諾;哪怕你只是為了讓別人高看你一眼;哪怕你只是證明你自己不會認輸……相信自己,放飛夢想吧!告訴別人,告訴自己,我——不認輸 

  無論現在的結果多糟,無論現在要付出多大的代價,無論你有沒有決勝的把握……你都要相信自己,給自己加油,我----一定能行 

  即使我知道前面的路還很艱難,即使我知道前面有很多挫折,即使我知道成功離我並不很近,即使我知道我很有可能失敗……但我不會放棄,我要學的堅強,勇敢,我要學會用笑去面對,去克服困難,而不是淚水和抱怨,我—— —定堅持到底。 

  我曾經面對生活中,學習中的困難與問題事,我後悔過,我抱怨過我逃避過我無奈過,我也流淚過……但事情已經發生,躲也躲不掉,逃也逃不走所以我現在要面對困難,解決問題,我要讓別人看看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一個不認輸的女孩。 

  但是,當事情來臨時,每次都是那麼突然,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我害怕過,我擔心過,但那又有什麼用呢,該來的總是要來,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最好,最棒的,我只能在心裡無數遍的告訴自己我能行!無數次的為自己加油,無數次的讓自己鼓起勇氣,重新開始。 

  在浩瀚的大海上,我努力的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盤,雖然在行駛的過程中我有許多次失敗,走錯方向,但最終經過父母,老師的幫忙,我一次又一次的戰勝困難,艱難的向前行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眼前的困難,向勝利的終點衝去。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