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影片反映了一位生活在快樂農村裡的女孩的不幸遭遇。小女孩名叫志華,在一次過年的時候,她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放風箏,有隻蜻蜓風箏不小心掛在了變電器上,志華為了幫助別人把風箏取下來,導致雙手被電擊傷,醫生說要截肢,於是志華成了沒有雙臂的殘疾人。 

  影片中最感人的片段是:有一次志華上體育課,一位教練來招收體育特長生,看中了志華,於是她去了游泳學院學游泳。因為她知道自己媽媽看到蜻蜓風箏就會受刺激而去跳河,所以她每天都刻苦地練習游泳,希望以後能救媽媽。可是有一天,她的媽媽又在無意中看見了蜻蜓風箏,就在誰也不知道的情況下跳河死了,志華知道后非常傷心。終於,她通過自己的發奮努力,在殘奧會上取得了冠軍,同時拿到了醫學院的錄取通知書,知道了兩個喜訊的志華第一個告訴了在“天堂”的媽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要珍惜生命,關注安全。同時志華“身殘志不殘”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欽佩你,因為你有着堅強的意志;我欽佩你,因為你對勝利的執著;我欽佩你,因為你樂觀面對人生的態度。 

  寶林三小 四(4)班 

  顧晴妮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