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尚女孩美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女孩美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位活潑的女生,扎着高高的馬尾辮,顯得特別有精神。一雙水靈靈的會說話的眼睛,鑲嵌在漂亮的圓臉上,猶如兩潭清澈的湖水,是那般晶瑩。薄薄的嘴如同兩片玫瑰花瓣一般。還有那蒜頭鼻呢!她穿着粉紅色的花裙子和黑色的小皮鞋。她是誰?她就是美丫。

  開學第一天,美丫走在林蔭小道上,非常引人注目,同學們的目光里充滿了羨慕,有的還和美丫拍了照的哩!

  到了學校,美丫碰到了古板的校長,校長的眼睛獃獃的,猶如木頭人的眼睛,木木樗樗(chū)的。厚厚的嘴唇如同一層夏天的被子。突然,校長發現自己的身上有一股臭味,連忙拿出香水噴了噴,美丫看見了說:“哦!原來校長也愛美呀!”校長聽了,眼裡噴出憤怒的火。說:“美丫,你……你這個不講,文明的人,我……我要在早會上播出來,讓你出……出醜,哈哈!哈哈哈……”

  美丫受到了校長的批評,眼睛直眨了幾下,眼睛警惕地望着校長,好像很害怕。

  正在這時,迎面走到了土氣的英語老師面前,搖了搖頭,說:“美丫呀美丫!今天穿這麼漂亮要幹嘛呀?去跳舞呀?你倒是說話呀!小心我不客氣啦啊!說呀!你說呀!不說話呀!”老師的目光里發出了一個很惡毒的東西。美丫害怕了,過了一會兒,英語老師把美丫叫道辦公室。

  第二天,英語老師變樣兒了,她變得很時尚,她是這樣的,同學議論紛紛:

  “紅頭髮,皮膚很白,戴了個眼睛,鼻子上插了一個寶石。”

  “該我說了,櫻桃小嘴,還塗了口紅,戴了個項鏈。”

  “還有一個頭上的沒說,英語老師還戴了頭巾,還有一個嘴上的沒說,她戴了口罩是三角形的,有紗紗。”

  “還穿着白紗裙和腿襪,還有高跟鞋。”

  “大家看,老師的皮包里還有一件公主裙呢!”

  ……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四年級:陳倚天

您正在瀏覽: 時尚女孩美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女孩美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