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土豆沙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土豆沙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特別好,太陽暖洋洋的,懶懶地照着人們,風吹來了一陣花的芳香,綠油油的莊稼使足了勁往上長。 

  我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書,這時,我突然看到文章里幾段介紹怎樣做飯的文字,我心血來潮,就想做一碗土豆沙拉給疲勞的爸爸媽媽吃。 

  我照書上說的,先把土豆放在鍋里煮熟,把煮好的土豆撈進冷水裡,然後再剝皮,因為這樣剝皮會好剝些,我把土豆先放一邊,我要煮熟青豌豆,趁青豌豆還沒有完全熟時,我把洗好的西蘭花擇成一小朵一小朵的,等青豌豆煮熟了,就用漏勺撈起晾在盤裡,再把西蘭花倒進鍋里,又馬上撈起晾在另一個盤子里,我把土豆切成丁,就開始煮雞蛋。我擰開開關,水就開始沸騰。我在煮雞蛋的時間裡把一根蒜味火腿腸切成丁,雞蛋煮好了,我把它們切成丁,倒進水晶果盤裡,再把土豆丁、火腿丁、青豌豆、西蘭花都倒進去,舀上幾色白色的沙拉醬,再舀上幾勺肉色的千島醬,拌幾下,一盆五顏六色的土豆沙拉就做好了! 

  我把土豆沙拉端給爸爸媽媽吃。 

  我爸爸嘗了嘗,我問:“甜嗎”爸爸笑着說:“甜,比吃了蜜還甜!”媽媽說:“好吃,比在西餐廳里吃的還好吃!” 

  我也終於懂得了大人們做飯的辛苦。 

  你給爸爸媽媽做過一頓鈑嗎,試試看,感覺很棒啊。

您正在瀏覽: 學做土豆沙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土豆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