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土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土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土豆是我的表弟,今年只有1歲多。 

  今天,土豆吃完飯,我和外公就帶他到樓下去玩(土豆每次下去玩都非常高興)。 

  土豆先去玩搖搖車,外公坐在椅子上,拿着一個硬幣。土豆笑了, 笑得好甜。他朝外公走去,去拿硬幣。拿來又指揮我抱他到搖搖車上去坐,我把他抱到搖搖車上了,他又指揮我把硬幣投下去……我說:“你自己投嘛。”他以為我不懂他的意思, 

  他一邊發出“嗯嗯”的聲音一邊指指投硬幣的地方。我不幫他 他就開始叫,我只好幫他了。 

  我還跟土豆去玩打老鼠。土豆不會玩,我牽着他的手打。他一會兒又不幹了,我只好打給他看,可他把其中一隻棒槌抓的緊緊的,我只好用手打了。 

  接着,我們又去土豆最愛玩的滑滑梯。前面幾次我帶着他,可後面他就要直接抱上去。我不夠高 只好由外公抱,外公雖然關節痛( 但從表情可以看出來),但外公為了讓土豆高興 會盡量滿足他。就這樣玩,土豆好高興。我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外公的臉,心裡卻覺得好難受。外公其實很難受, 但是他還在堅持着……我盡量幫忙帶土豆走,總之,我能做的,我就帶,盡量不讓外公太辛苦。我心裡想:“土豆啊,你可要表現好點啊! ” 

  ……

您正在瀏覽: 小土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