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土豆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土豆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開始用刀削土豆皮的時候,不是削厚了,就是沒削掉,我就讓媽媽教我,我仔細注視着媽媽的動作。後來,我終於學會怎麼削土豆皮了。土豆削好后,我用水把土豆洗乾淨,放到菜板上,把刀刷好,就開始切土豆。就開始切土豆。我小心翼翼的把土豆切成片,然後再切成一個條一個條的,再用水把土豆條洗一兩變,最後把贓水倒掉,等土豆條的水淋幹了,就可以下鍋了。 

  先把火打着,再把油倒進鍋里,等鍋里騰起了油煙,就把土豆條放進鍋里,媽媽說讓我攪拌一下,我就用漏勺把粘在一起的土豆條分開了,並且目不轉睛的看着土豆條的變化,我等了好幾分鐘,真是有點迫不及待了,等土豆條炸到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我把它倒到盤子里,聞了聞它的味,真是香氣撲鼻,沁人心脾。我把土豆條沾着番茄醬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情不自禁的說:“真好吃。” 

  媽媽教我做菜,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培養了我的獨立性,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不依賴別人。我以後要學更多的做菜方法。當爸爸媽媽累的時候我也給他們做上一頓美味佳肴,他們一定會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做土豆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土豆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