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見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見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零食見證 巧克力見證--------------------- 我喜歡吃又甜又苦的巧克力, 我不怕胖,我只怕巧克力會失去朋友。 所以,巧克力見證,我對朋友的友情。 冰淇淋見證--------------------- 我喜歡舔舔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代表友誼。 香草冰淇淋,代表親情。 所以,不同的冰淇淋見證我不同的情感。 水果見證------------------------ 我喜歡吃水果。 啃啃親愛的冰蘋果, 咬咬櫻桃。 所以,不同的水果代表着我不同的朋友。 巧克力(本人)見證------------------- 我喜歡做白日夢, 喜歡和別人大侃特侃。 可是,我最喜歡到小荷來, 舔舔花蜜,摸摸花瓣, 和荷友們一起聊天, 寫作文。呵呵~! 所以,巧克力見證, 小荷是我另一個家。 PS:好爛的詩,大家表向偶扔臭雞蛋哈!

您正在瀏覽: 零食見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