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零食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零食惹的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幾個月前的一天,我閑着無事陪媽媽去逛逛人本超市。逛了一圈,我就被超市貨架上琳琅滿目的袋裝零食給吸引住了。旺仔牛奶、瑞士巧克力、可比克署片、傻子瓜子、阿爾卑斯奶糖……我不僅眼饞,更是嘴讒,雖然還沒到“口水流下三千尺”的地步,可也差不多了啊。我死纏爛打地要媽媽買了一大袋,借口是表弟表妹堂弟堂妹外加鄰居小朋友和我的同學和弟弟的同學和一切可能到我家來串門的小孩子,我們需要有零食去招待他們。媽媽被我纏得沒法,好歹掏錢買了一些讓我提着。 

剛進家門,我趁着媽媽沒注意就“監守自盜”了。我拉着袋子到了房間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袋子里的零食幹掉了一大半,然後揉揉發疼的腮邊,大叫過癮。剛處理完零食的包裝袋,媽媽就進來了,看着袋子里少了一大半的零食,詫異地問:“我記得買東西的時候花了不少錢的,怎麼就這麼一點?” 

“嗯,這個……那個,這幾天超市的東西漲價了啊!” 

哦?媽媽疑惑地看了看我,嘴唇動了動,卻沒有說什麼。 

媽媽並沒有限制我的零花錢(因為我一直以來不亂花錢),家裡的錢我要拿是不需要和媽媽說的,這對迷上零食的我無疑是有着很大的方便。隔三岔五的,我就拿着錢到超市兜回一大堆的零食,躲在房間里大快朵頤。 

這樣逍遙的日子過了兩個月,媽媽開始發覺我對着滿桌的飯菜沒有胃口了,摸着我額頭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也覺察到原先的衣服穿在身上有點緊繃了,吵着媽媽買新衣服。 

在學校的時候,一些同學開始和我開着玩笑:“啊!彤瑤,你最近可發福了。”“彤瑤,才幾天不見,怎麼成‘巨無霸’了。”“呵,彤瑤,看看你的手,粗多了。”…… 

我汗!找了個體重秤一上。“哇哇啊……我變成了……哧哧……” 

“怎麼啦?彤瑤。”媽媽一看情形不對,就跑過來了。 

“我……哧——我是胖子。嗚……”我到穿衣鏡前一照,捂着臉做哭泣狀。 

都是零食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零食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零食惹的禍 暫無評論